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

北汽新能源EX3和比亚迪元EV哪个内饰更好?

2019-05-31 15:57:34类型:来源:
编辑:wj

  与外观极具个性的激进风格有所不同,北汽新能源EX3的内饰则要更务实一些。中控区域采用朝向驾驶员方向设计,简单且富有层次。而悬浮式的中控屏也为内饰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式设计,银色饰条提升了视觉效果。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了各项功能快捷键。

北汽新能源EX3和比亚迪元EV哪个内饰更好?北汽新能源EX3和比亚迪元EV哪个内饰更好?

  比亚迪元EV可旋转的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是这辆车内部的焦点。这种简单的风格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但缺乏一些想飞这所期待的档次感,同样比亚迪元EV也采用了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通过快捷键按键可以实现语音互交、信息查询等功能。

相关标签: 北汽和比亚迪新能源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