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标致508

新一代508L相比于上一代有什么变化?

2019-03-21 10:20:1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新一代508L无论造型设计还是配置都与上一代有些明显的变化。

  造型方面,采用了新一代“狮吼式”前脸,整体看起来比上一代更加的前卫时尚,充满了未来感,拥有着非常之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比上一代更低矮,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突出,尾部的运动感也得到了提升。

新一代508L相比于上一代有什么变化?

  内饰方面,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是上一代无法媲美的,第三代 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大量软性材质及皮革+缝线的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e手机映射功能。

新一代508L相比于上一代有什么变化?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508L分别搭载350THP和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标签: 新508L与上一代差别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