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宝骏RM-5

宝骏RM-5好不好?宝骏RM-5怎么样?

2019-08-22 11:34:0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骏RM-5的前脸复杂立体,采用了迷幻的星空图案,让人如同穿越时空到了未来一般,日行灯造型独特,辨识度极高,腰线设计很简约,双色车顶为侧面增加了活跃气氛,枪灰色轮圈突出运动感,尾部星际穿梭贯穿尾灯非常时尚。

宝骏RM-5好不好?宝骏RM-5怎么样?

  内饰看点颇多,星隧蓝的颜色看起来非常舒服,很有品味,双辅方向盘、座椅靠背刺绣这些细节都很精致,12.3英寸显示效果完美,虽然中控尺寸没有那么大,不过功能倒是丰富。

宝骏RM-5好不好?宝骏RM-5怎么样?

  RM-5的车顶很高,头部空间充足,前方视觉相比一般MVP要更好,中间座椅可以前后左右移动,十分灵活便利,第三排空间也完全没有问题,乘坐舒适性也还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甚至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装载空间不错。

相关标签: 宝骏RM-5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