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宝骏RC-6

宝骏RC-6怎么样?宝骏RC-6好不好?

2019-08-22 11:11:3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宝骏RC-6前脸将星盾引擎盖、星耀中网、点阵格栅、钻石车标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完美无缺,采用轿跑设计,线条流畅动感,双色轮毂样式美观,不过车尾就有些普通了。

宝骏RC-6怎么样?宝骏RC-6好不好?

  内饰可以看到RS-5的元素,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整体质感出众,用料也很讲究,覆盖件触感都很细腻,双12.3英屏科技感强烈,双色拼接座椅质地柔软,乘坐感受不错,另外,座椅还有刺绣车标,非常精致。

  前排坐姿适中,人机工程合理,方向盘可以四向调节,如果范围再大一些就更棒了,由于掀背设计的影响,后排头部空间不算夸张,但绝对是够用的。

宝骏RC-6怎么样?宝骏RC-6好不好?

  RC-6的后排座椅可以4/6放平,这样可以让后排形成大通辅,长途旅行也不用怕。

  传动匹配的CVT变速箱由五菱与博世合作研发,挡把采用不同材料组合,手感非常不错。

相关标签: 宝骏RC-6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