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奥迪Q5

混动版奥迪Q5即将上市,烧机油的毛病得以解决

2019-05-22 13:58:11类型:来源:
编辑:wj

  老款奥迪Q5一直存在这一个问题——烧机油,随着汽车电气化的进步,奥迪也加入了其中,而新款的奥迪Q5L不仅轴距加长了,而且配置也提升了很多。据获悉,新款的奥迪Q5将推出混动版车型,预计售价约合人民币47万,混动版奥迪Q5也将会解决烧机油的问题。

混动版奥迪Q5即将上市,烧机油的毛病得以解决混动版奥迪Q5即将上市,烧机油的毛病得以解决混动版奥迪Q5即将上市,烧机油的毛病得以解决

  外观方面,家族化的前脸非常有辨识度,充电插口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与右侧的油箱口形成对称;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50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5.3s,百公里油耗约为2.1L,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40公里。

相关标签: 混动版奥迪Q5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