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林肯全新Corsair遭曝光,林肯全新中型SUV海盗船

2019-05-22 12:08:10类型:来源:
编辑:wj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Corsair全新车型的消息,该车或将于今年完成发售工作,起售价或将保持在36940美元(约为人民币25.52万元),新车给予林肯全新平台打造,外观融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并且白色车型在A、C柱上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林肯全新Corsair遭曝光,林肯全新中型SUV海盗船
林肯全新Corsair遭曝光,林肯全新中型SUV海盗船林肯全新Corsair遭曝光,林肯全新中型SUV海盗船

  新款的海盗船将提供三种拼色主题可供选择,中控装配悬浮式液晶屏,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使得车内采光充足。新车搭载2.0T或者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09kW,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相关标签: 新林肯Corsair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