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广西桂林客车失控需警惕 汽车失控怎么办?

2019-11-13 17:17: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下雨天开车如果不注意的话,是非常危险的时候特别是在一些山区道路的行驶,容易引起失控。这不,在今日广西桂林就发生客车失控撞向山体的事故,目前多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受伤,希望都安好。

广西桂林客车失控需警惕 汽车失控怎么办?

目前关于失控的原因还没有找到,据悉该车发生的失控的天气是有下雨的,因此是否是湿滑导致客车出现事故呢?具体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的,但是如何雨天行车以及控制失控车子的技巧要了解下。

下雨开车,又是搭载多人的客车,要重视车速、车距以及是否违规载人等多方面的考虑。首先车速要控制好,快速容易因为道路湿滑出现失控,再者就是车距,间距过短如果急刹的时候,也是特别造成失控,因此如果是开客车的车主,一定要注意避免雨天这样开车。

相关标签: 广西桂林客车失控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