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混动小汽车指标增加 深圳新指标公布

2019-11-14 09:56:0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深圳这样城市,对于拥有能够购买一辆汽车的人员不再少数,但是永远购车的资格确实不算太多,对于那些没有能够“买车”的消费者而言,深圳发布追加新能源汽车指标确实效率。

混动小汽车指标增加 深圳新指标公布

根据这次深圳发布的追加指标看, 主要是混动小汽车,相信这类受众应该也是不少的。具体的要求是企业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每个企业额外追加配置1个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共计不超过12395个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

那么符合标准的企业有哪些呢?一是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1月12日期间已获得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企业;二是2019年11月12日24:00之前已提交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申请审核结果尚未公布、经审核后符合指标配置条件的企业。

相关标签: 深圳混动小汽车指标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