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沃兰多

2019款沃兰多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6-11 17:03:2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沃兰多让人最满意的就是外观、空间、操控三点。外观十分的霸气,透露出美系车型中的那种肌肉感,看着令人腺上激素上升,全系LED大灯可以说诚意不错,照明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2019款沃兰多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空间应该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了吧,非常的宽大,后排三个成年人是绰绰有余的,整体的空间利用率也高,另外座椅挺舒服的,让后排就像一个大沙发,用来睡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9款沃兰多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操控的感觉就是令你觉得安稳,驾驶特别的稳重,一点侧倾都没有,不仅如此,转向的灵活度也很高,指哪打哪的体验。

  其他方面的话,动力满足日常使用,不过感觉还是差了点,油耗马马虎虎,不过好在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相关标签: 2019沃兰多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