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TRAX创酷

2019款创酷车主口碑评价 19款创酷优点和缺点

2019-12-04 17:55:5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创酷可以算的上一款能够靠颜值吃饭的车型,定位小型SUV的它,尺寸比老款更大,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那么这辆车除了外观,在动态方面表现怎么样?我们也从购买的车主口中了解了一下,他们对于创酷有什么看法。

2019款创酷车主口碑评价 19款创酷优点和缺点

  一位车主表示:创酷因为匹配CVT变速箱,平顺自然不需多说,但在急加速时的动力响应较慢,扭矩的释放被限制,起步时会有些拖沓。

  另一位车表示:创酷方向盘力度适中,很好操作,但转向比有些大,调头是比较麻烦,避震能感觉从初段开始就有较明显的韧性,但在快速变向时,支撑性一般,侧倾比较明显。

2019款创酷车主口碑评价 19款创酷优点和缺点

  还有朋友表示:创酷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怠速时的抖动控制得还不错,在高速行驶,包括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也不大,不过速度上来以后,风噪会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