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科鲁兹

2018款科鲁兹有哪些缺点?分析科鲁兹不足之处

2019-05-16 09:56:46类型:来源:http://www.020h.com/xfl/keluzi/
编辑:020huang

  2018款科鲁兹的大灯亮度略差,晚上出行的时候胆颤心惊,车漆偏薄一些,内饰的用料会差一些,大面积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做工也不够精细,中控台的造型不怎么喜欢,还是喜欢有科技感多一些的。

2018款科鲁兹有哪些缺点?分析科鲁兹不足之处

  后排中间凸起有一点大,车内的隔音低速还行,高速就差了,胎噪巨大,风噪和发动机噪音还好,悬挂的调校偏硬了点,过减速带的时候有些颠簸。

2018款科鲁兹有哪些缺点?分析科鲁兹不足之处

  三缸发动机还是存在抖动的情况,虽然已经控制的不错了,起步比较慢,而且还会有顿挫,动力储备不是特别的充足,刹车的踏板太高了,开个车还要高抬腿吗。还要底盘太低了,要是在坑洼路段的时候开慢点,别飘了。

 

相关标签: 2018科鲁兹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