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凌渡

2018款凌渡舒适版怎么样?优点有哪些?

2019-05-11 11:24:3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凌渡舒适版表现怎样?外形设计耐看,保持了大众一向的优良传统,不过稍加改进,车身呈现一股运动气息,与常见的大众车的沉稳大气有些不太相同,变得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内饰不会像低配版那样,满满都是硬塑料,舒适版内饰设计简洁大气,用料与做工都呈现了大众应该有了水准。

2018款凌渡舒适版怎么样?优点有哪些?

  我开车的话,空间是绰绰有余的,我虽然高,但是不胖,头部空间也不错,前排座椅的舒适度也OK,后备厢比较大,装的东西比较多。

2018款凌渡舒适版怎么样?优点有哪些?

  在确保了日常使用的动力外,燃油经济性也有所保证,加速动力不错,超车也妥妥的,大众车的操控一向都很稳定,凌渡的转向灵活轻盈,不过也不会有什么侧倾现象,辅助驾驶系统也给驾驶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性。

相关标签: 2018凌渡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