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普拉多

2019款普拉多低配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17 14:20:3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普拉多低配版的外形与中高配车型相比差异还是挺大的,黑色的进气格栅和外后视镜是它的专属,不过视觉上并不会觉得这种简配更廉价,反而更有韵味,低配版车尾没有外挂备胎。内饰布局与高配基本一致,在按键布局和丰富程度上有些区别,偏向于实用性。

2019款普拉多低配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空间似乎不是普拉多应该担心的地方,空间非常的宽敞,背后的侧开门很有特色,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型号为7GR-FKS 3.5L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11L。

2019款普拉多低配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款普拉多低配版优点:丰富的安全配置,气囊多达8个。采用7座设计,内部空间宽敞。3.5L发动机动力出色,四驱系统强大。

相关标签: 2019普拉多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