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逍客

逍客对比奕歌 逍客和奕歌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9-10-31 10:03:1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符合年轻人口味,有高颜值就成功了一般,常年征战的逍客,在气质方面拿捏很到位,年轻奔放也很精致时尚,在弱化了自身的跨界味后,逍客有了更多的都市SUV元素,尤其细节方面,年轻运动同时,还有些高级感。奕歌同样符合年轻人对颜值较高的要求,家族设计语言,分段式后风挡,年轻化的元素有很多,丰富的车身线条以及个性十足的细节设定,年轻人所需要的朝气与活力,也是奕歌的动感宣言。

逍客对比奕歌 逍客和奕歌哪个更值得购买?

  逍客车内也同样遵循着年轻运动的设计理念,全黑的色彩搭配红色缝线,从外到内的时尚,而且日常实用性的配置都有配备,功能齐全。奕歌内饰同样采用全黑色彩,加上镀铬装饰与橙色缝线,也透露出一股年轻动感的氛围。

逍客对比奕歌 逍客和奕歌哪个更值得购买?

  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配合着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稳定输出平顺,重点是油耗很低,燃油经济性突出。奕歌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同级鲜有对手,另外还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的四驱系统,城市外的路况同样适应。

相关标签: 逍客好还是奕歌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