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天籁

2019款天籁怎么样?全新天籁有什么优点?

2019-06-25 13:37:0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天籁的空间挺宽敞的,溜背造型并没有给天籁的头部空间带来过多的影响,而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十分宽松,跷二郎腿也不成问题,储物空间设计布局的也不错,人性化,简洁便利。

2019款天籁怎么样?全新天籁有什么优点?

  起步行驶稳定、平顺,加速动力十分汹涌,2.0T动力的推背感十足,驾驶模式切换带来的快感无法言喻,并且耗油很低。运动车型的底盘很扎实,支撑性好,转弯的时候不会出现侧倾,方向盘手感好,灵活性强,而且刹车也灵敏。

2019款天籁怎么样?全新天籁有什么优点?

  舒适性也是一绝,前后排座椅舒适,舒适功能丰富,隔音效果出众,悬架软硬适中,滤震性很OK,几乎感觉不到颠簸。至于外观和内饰,虽然略有瑕疵,不过也近乎完美。全新天籁简直完美。

 

相关标签: 2019天籁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