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锐骐

锐骐和风骏6内饰哪个用心?

2019-03-14 14:55:1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定位比较朴实的两款皮卡车,在锐骐和风骏6的内饰看到也是比较朴素的氛围,中控台的布局都是平整的双色拼贴设计方式为主要方式。锐骐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部采用银色饰板镶嵌,风骏6则是四辐式方向盘,尺寸也显得更大。

锐骐和风骏6内饰哪个用心?

此外在仪表盘方面,都是比较传统的样式,是双机械式仪表盘+中部液晶显示屏,它的优点是方便车主们的读取信息来使用。两车都拥有中控显示屏,支持蓝牙电话和手机互联系统,界面上看的话,还是锐骐的会更加清晰。

锐骐和风骏6内饰哪个用心?

锐骐在一些细节处理上要表现的更加精致,其中内部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能印证这一点,两车空调都采用旋钮式设计,其中锐骐全系车型是手动空调,风骏6则是自动空调。

锐骐和风骏6内饰哪个用心?

相关标签: 锐骐和风骏6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