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马自达CX-8

CX-8和汉兰达动力表现的较量

2019-03-08 09:34:2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看似两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有着很明显的输出差别,但是在试驾的过程发现没有那么特别的不同。当我们开着这辆马自达CX-8的话,主观动力感受没有比汉兰达差多少,更有着随心所动的感受。而汉兰达驾驶非常的顺滑,但是速度越高反而劣势更明显。

CX-8和汉兰达动力表现的较量

同时所搭载的变速箱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换挡的速度比汉兰达要快些,全速域锁止技术确实也带来更棒的驱动感。在底盘以及操控感受方面,CX-8有着更加全面的表现。相比汉兰达一味的舒适,CX-8在保证行驶质感以及舒适性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操控性,或者说是令驾驶员愉悦的驾控感,这点是汉兰达上所不具备的。

CX-8和汉兰达动力表现的较量

背靠背对比之下,汉兰达的2.0T发动机也的确表现出了较强的动力感受,加速力道要明显优于CX-8,而发动机的整体输出感受不急不躁,属于稳中求快的类型。

CX-8和汉兰达动力表现的较量

相关标签: CX8动力对比汉兰达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