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自由光

2019款自由光2.0T版本有哪些缺点?分析不足之处

2019-05-10 09:24:0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自由光2.0T版不尽人意的地方:后排的空间比较紧凑,人人最合适,三个人的话会有些拥挤,而且后排中间凸起有些大,所以对乘坐体验有了一点影响。高速的时候胎噪声音有些大,发动机噪音也比较明显。市区路段的油耗比较高,刹车不是很灵敏。

2019款自由光2.0T版本有哪些缺点?分析不足之处

  外观:车头造型与车身线条都挺好看,钣金做工也厚实,不过车身的接缝做工就有些不细致了。

  内饰:设计的非常简洁,不过感觉有点老气,用料与做工提升了整体内饰的品质感。

  空间:整体空间是宽大的,就后排三人乘坐会显得拥挤,后排凸起有些的啊,门板的储物空间有些缺失。

2019款自由光2.0T版本有哪些缺点?分析不足之处

  动力:起步响应迅捷,高速动力汹涌,动力储备充足,就是有时候起步的时候会感到有一丝的顿挫。

  操控:操控得心应手,不过刹车有些软,不是非常稳定,所以自信心不是那么满。

  舒适:低速隔音出众,高速胎噪明显,滤震效果棒。

 

相关标签: 19自由光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