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飞度

飞度CVT舒适天窗版有什么缺点?有什么优点?

2019-07-06 09:49:0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飞度一向以大空间和充足的动力闻名小型车界,可以说是小型车中的霸主之一,虽然外观不是很惊艳,不过飞度作为改装界老司机,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才最令人满意。

飞度CVT舒适天窗版有什么缺点?有什么优点?

  飞度的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整体的人体工程学考虑的不错,车内的视野很好,令人驾驶信心十足,但是内饰的做工还是稍微差了一些,用料方面,塑料感略强。

  舒适天窗版飞度配备了电动天窗,也是唯一的亮点配置,一些辅助驾驶配置都没有配备,所以很考验你的驾驶功底了,多去驾校练练吧。

飞度CVT舒适天窗版有什么缺点?有什么优点?

  1.5L发动机给一吨重的飞度,爆发131的马力,表现十分不错,5.3的油耗也令人非常满意。

  舒适性就没啥好说的了,隔音差,震耳欲聋的感觉,滤震效果也比较糟糕。

 

相关标签: 飞度缺陷 飞度优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