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凌派

2019款凌派CVT旗舰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04 10:15:4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凌派在颜值上的提升有目共睹,在和老大哥雅阁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在细节上也有自己的特点。

  内饰设计有着本田家族的风格,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的使用让内饰更有质感,中控屏加入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

2019款凌派CVT旗舰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前排座椅填充柔软舒适,支撑到位。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优秀,跨级般的存在,储物空间丰富多变。后备厢空间较大,容积可达561L,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使用,接送机、自驾游也都能胜任。

2019款凌派CVT旗舰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搭载这台P10A3三缸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173Nm。

  2019款凌派CVT旗舰版优点如上所述:颜值高,空间大,内饰质感好,座椅舒适。

相关标签: 19款凌派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