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哈弗H2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2019-04-18 15:53:5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尽管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但在外观设计上,新车还是充满了时尚感。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蓝标版更偏向时尚运动,颜值也相当高。红标版车型,设计更加偏向沉稳大气的感觉。内饰变化也不大,T型的中控设计精致而不显廉价,红黑颜色的内饰设计与其他中国品牌车型相比没什么太多的新意。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真皮材质座椅手感一般,电动主驾驶调节座椅不是标配。后排座椅填充物厚实、柔软。乘坐空间不俗,后排中部有轻微凸起,不过问题不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配备了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优点:颜值在线,乘坐空间宽敞,高速动力充足。

 

相关标签: 2018哈弗H2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