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7万买什么合资车好?7万合资车推荐

2019-05-31 13:43:3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7万想要买辆合资车看似不太可能,其实选择入门版的车型还是能够买到不少这样的车子,今日推荐三款7万元左右的代步合资车,供大家参考。

7万买什么合资车好?7万合资车推荐

斯柯达昕锐:7.19-10.49万元。目前的优惠幅度非常的理想,一款入门版的价格也不到六万块,加上其他的费用,差不多也就是7万元左右。而且这款昕锐保持大空间的优势,而且配备了电动天窗以及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整体性价比不错,城市代表需求完全足够。

7万买什么合资车好?7万合资车推荐

大众捷达:8.11-10.88万元。大众品牌的捷达还是值得相信,目前优惠也能达到1.7万元左右,新款的设计也是比较年轻时尚,配置上也是紧跟潮流,虽然尺寸比不上昕锐,但是基本够用。

7万买什么合资车好?7万合资车推荐

雪佛兰科沃兹:7.99-11.49万元。科沃兹是三款里面优惠最大的,能够达到3万元的优惠。而且它基本也是面向年轻消费者设计,整体上比较动感,多媒体配置也是比较丰富,还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值得关注。

相关标签: 7万以内有啥合资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