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宝骏530

2020款宝骏530标准配置介绍 20款宝骏530配置怎么样?

2019-10-31 08:06:5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宝骏530的标准配置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中规中矩却也是满足了日常家用所需,外部配备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大灯高度可调、内后视镜手动防炫目。舒适性配置有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2020款宝骏530标准配置介绍 20款宝骏530配置怎么样?

  操作配置方面包含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安全配置则拥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醒。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

相关标签: 20款宝骏530配置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