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路侧电子停车收费试营 北京多个地区实施

2019-11-28 15:14:5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虽然目前大部分城市对于路边路费都是采用人工解决,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采用更加先进的服务方式是很有必要的。据悉路侧电子停车收费有望覆盖整个北京地区,预计在12月开始。

路侧电子停车收费试营 北京多个地区实施

本次进行这样试验的区域分别有顺义、大兴、房山以及密云等等地方,意味着路侧电子停车收费基本覆盖整个北京市,同时也会取消人工现场收费。

路侧电子停车收费试营 北京多个地区实施

在整个规划里面,2019年是道路停车改革全面实施的启动之年,车主正在逐步熟悉“停车入位、停车缴费、违停受罚”的道路停车及缴费规则。至于2020年,市交通委将重点展开三项工作,即:继续深入推进道路停车改革、大力推进车位共享、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