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大雪封高速 要牢记行驶技巧

2019-11-13 16:11:5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冬季的到来,全国很多地区面临下雪天的到来,但对于日常开车出行的车主而言,特别在高速道路遇到下雪天行驶时非常危险的。这不黑龙江大雪封高速得新闻就是这样,因为高速道路一旦下大雪,通行几乎是不可能。

黑龙江大雪封高速 要牢记行驶技巧

根据最新消息看,在昨日一点左右,黑龙江地区降雪已经是很明显的,因此在13日上午,已有京哈高速、哈尔滨绕城高速、哈同高速、哈牡高速、哈大高速、大广高速、牡绥高速、牡复高速、建虎高速和建黑高速等10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这也是对有车一族安全的安全。

黑龙江大雪封高速 要牢记行驶技巧

除了大雪封高速之外,如果是下雪的平常道路应该如何开车呢?首先要注意灯光的使用,同时要保持安全的车距,同时也要适当换挡,大家不妨认真了解下。

相关标签: 黑龙江大雪封高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