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进京证新规施行 今日开启引热议

2019-11-01 08:58:5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11月份的开始,对于很多需要进京的车辆而言,可算是真正一场寒冬的到来,因为“最严”的进京证新规要开始实施了,根据这份新规来看,将近有百万辆将受到约规,很多车主只能感叹:太难了。

进京证新规施行 今日开启引热议

那么究竟这次的“最严”是体现在哪里呢?区域的扩大,比如之前都是在五环而已,但是现在在六环就要开始限制,少一圈可不是几米的问题啊!还有就是纸质成为进京证的身份象征,而不再是虚拟,就相当拿个驾驶证一样。

进京证新规施行 今日开启引热议

还有就是时间的限定,根据最新的规定,每辆外地牌照车辆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有效期最长为7天,因此一年最多行驶84天,占全年天数23%。再者就是限制区域,不开车停车也不行了,也就是说没有办理或者过期还停留在限制区域,那就是按规定处理,停也不行。

相关标签: 进京证新规施行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