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老人闯红灯并辱骂扇打交警 闯红灯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2019-10-30 11:39:0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在山东滨州发生一件这样的事,一老人闯红灯被交警制止,劝阻过后仍不听取,并开始辱骂甚至扇打交警,态度异常的嚣张,随后老人又是一顿辱骂,接着离开现在,目前,该老人已被当地派出所传唤等待处理。

老人闯红灯并辱骂扇打交警 闯红灯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这件事,不仅反映了老人变坏的一种社会现象,也让我们打起警钟,因为,闯红灯现象发生频繁,闯红灯的危险更是非常多。例如:1、造成车祸,导致人员伤亡,闯红灯送上自己的人身安全,太不值得。2、造成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堵塞,造成他人的不便。3、开车的被扣了分,分扣多了不能上路,对于需要开车的朋友,实在是个麻烦。还有等等危险就不一一举例,希望大家都能够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危险降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