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超载行为引事故 无锡高架侧翻定原因

2019-10-12 15:00:5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无锡高架侧翻事故还在热议当中,目前其侧翻发生的原因基本确定是跟货车超载有一定的关系。当然,专家也认为这是多辆车辆开过去,从而多次对柱墩桥产生影响,最终导致侧翻的发生。

超载行为引事故 无锡高架侧翻定原因

其实超载问题不算是特殊的事故原因,但是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确实让我们再次对这个问题要开始重视起来,当然想要一不二就解决问题是不现实,但是专家也认为并非是无解。

专家认为,在桥梁上做文章,不如在超载管理上多做些努力更加有价值。当然最好是两个方面都能完美的改善过来,这样对于整个社会都是比较合理的规划。

超载行为引事故 无锡高架侧翻定原因

无锡高架桥侧翻回顾:10月10日夜,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根据无锡市政府官方微博的消息,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据了解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相关标签: 无锡高架侧翻原因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