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货不对版很严重 瓜子二手车被投诉上央视

2019-08-21 15:23:2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全国二手车网站那是很多,其中瓜子二手车也是其中一个比较有名气的网站,然后就在今日,因为货不对版,而且不能很好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问题被央视点名了。

货不对版很严重 瓜子二手车被投诉上央视

据悉,在所有的案例中,分别有泡水车、事故车等相关二手车被提及,这些车主购买的时候,网站并没有告知它们并且监测的内容与实际车况完全不符,再加上维权也得不到支持,因此最终变成了“变味的瓜子”。

货不对版很严重 瓜子二手车被投诉上央视

不过,在被央视点名之后,瓜子二手车网回应了:提出了五大整改措施,其中包括提升售后保障服务标准,提供两年或4万公里的超长售后保障;进一步完善客诉应急处理机制;设置了2亿元的用户保障基金,力争三天之内100%解决用户诉求等等。至于是否真正达到这样的目标,将持续关注。

相关标签: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