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警惕拖鞋驾车致人死亡 开车不能穿的鞋子

2019-07-15 15:00:4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近日一则关于穿拖鞋开车导致多人死亡的新闻还是值得警惕,想当然的开车方式真的害人害己啊!虽然判罚下来,但还是需要引起关注,并且亲身做好正确的行车规范,那么开车什么鞋子不能穿?值得一看。

警惕拖鞋驾车致人死亡 开车不能穿的鞋子

高跟鞋就不行,虽然这种鞋子确实能够增加女性的魅力,但是开车谁看的到你穿什么呢?所以不建议这样穿,它特别容易在踩刹车的时候不能使对力气,导致出现事故就麻烦了。

拖鞋当然也是不可以。拖鞋是受力很容易不均衡,比如刹车或者给油容易脱钩的,因此不建议开车穿拖鞋。更何况新闻都报道出来,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

警惕拖鞋驾车致人死亡 开车不能穿的鞋子

开车的话,还是穿上平底鞋会比较好些,或者一些底部不厚而且有很好摩擦力的鞋子,这样开车是更加安全些,当然保持专注力也很重要,遇到紧急情况也不能慌张,拖鞋加长致人死亡也有很大紧张情绪导致。

相关标签: 拖鞋驾车致人死亡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