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汽车异味真的致癌吗?奥迪是背锅吗?

2019-05-17 14:49:2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异味致癌似乎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随着牵连到奥迪这样大品牌的汽车,一下子就吸引很多社会上的关注,不管是奥迪车主还是一些想要买奥迪的消费者都很关心,那么汽车异味真的会致癌吗?

汽车异味真的致癌吗?奥迪是背锅吗?

其实这是很专业的东西,一般人的回答其实很少有科学依据。当然汽车上很多配件都是塑料或者一些会产生异味的材料组装的,人们有这样的担忧的正确,当仍旧需要这样考虑,一天待在车内的时间其实不多,而且也会开窗通风,因此基本会吸入这些异味的量不会太多,这就出现一个问题,究竟怎样的标准吸入量才有可能导致致癌,或者它真的致癌的原因吗?

汽车异味真的致癌吗?奥迪是背锅吗?

因此爆料的奥迪车中导致异味的有毒物质的含量,到底有多大比例,这个需要做仔细的分析。当然既然有问题出来,那么就应该给出一个答案,不管是真是假,消费者也是拥有质疑并且了解真相的权利。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