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置换划算吗?近七千元激励还不错

2019-05-11 10:11:3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特斯拉最近小事不断的,此番为了更好激励消费者购买特斯拉车子,推出全新的置换激励政策,据悉可以置换的车子有Model S/X两款,其中最高的金额可以达到6700元,截止到6月底为止。

特斯拉置换划算吗?近七千元激励还不错

具体的置换政策内容是什么呢?就是车主为个人的,新旧车主为同一人或近亲关系(父母/兄弟/姐妹/子女);车主为公司的,必须为同一公司或拥有相同的第一大股东。

特斯拉置换划算吗?近七千元激励还不错

此外如果现有Model S或 Model X的车主(原车辆需为在特斯拉直接购买的新车),再次购买Model S 或Model X性能版新车,则将可以免费获得价值35000元的狂暴加速模式升级,等等。

相关标签: 特斯拉置换优惠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