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菲亚特124 Spider特别版官途发布 将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2019-04-15 17:05:5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菲亚特发布了一组菲亚特124Spider Urbana Edition官图,新车将于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菲亚特124 Spider特别版官途发布 将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延续Classica车型,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风挡边缘也采用钢琴黑色漆,营造出运动风格,Urbana Edition版本还提供前雾灯,以增强其能见度。内饰方面,新车保持基本版的同时,还采用哑光灰色调的内饰板,同时采用皮革/超细纤维材质的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4升MultiAir Turbo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4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

相关标签: 菲亚特124新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