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进京证2019新规 最多12次期限7天

2019-10-12 17:34:1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进京证的办理对于很多有车一族都是比较关注的话题,目前获得最新信息看,19年11月开始将有新的变化,主要就是每年最多办理进京证通行证12次,此外每次通行证有效期是一周时间。

进京证2019新规 最多12次期限7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办理或者逾期的话,是会受到重罚,因此有车一族要重视。具体就是除了“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罚(100元3分)以外,进京证有效期满未驶离上述范围的车辆,将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

进京证2019新规 最多12次期限7天

那么如何办理进京证呢?要携带好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

相关标签: 11 1进京证政策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