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无锡高架桥坍塌突发 超载行为真的不可取

2019-10-11 13:35:0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昨日一则关于无锡高架桥坍塌的事故是在新闻上滚动起来,目前最新新闻看,已经造成三人死亡并且有两人受伤,据悉该起大桥侧翻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一辆货车超载导致,虽然没有直接证据,但是超载货车的行为确实不可取。

无锡高架桥坍塌突发 超载行为真的不可取

当然,超载行为在交通法规当中也是不被允许,但是目前的情况就是很难去避免不出险超载的情况,就像之前央视有次新闻报道那样,其车子买过来就算不载货,自身车子都是快超重的状态,因此一般都是超载行为。

无锡高架桥坍塌突发 超载行为真的不可取

但是当货物超载就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或许不会严重导致大桥或者立交桥等出现断裂的情况,但是这次无锡高架桥坍塌还是值得警惕,虽说现在没有证实是直接原因,但估计也有那么点影响吧。

相关标签: 无锡高架桥坍塌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