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将近五十万辆 中国汽车出口量仍期待

2019-07-20 10:24:3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日前根据调查,虽然国内汽车市场不是那么火热,但是汽车出口量还是不错的,据悉上半年也有48.7万辆左右,尽管要同期要减少几万辆,但也是不错的表现。

将近五十万辆 中国汽车出口量仍期待

从海关获得数据看,今年1-5月,我国出口汽车45.4万辆,同比增长1.4%,金额60.3亿美元,下降3.1%。尽管出口额小幅下滑,但自主品牌、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出口增长较快,汽车出口调结构、转动力,成效初显。

此前,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支持在条件成熟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通知》之后,首批被批准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地区纷纷开始快速推进其二手车出口业务,预计未来中国汽车出口市场将继续放量。

相关标签: 中国汽车出口量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