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开15分钟新车掉轮子 奔驰又上新闻了

2019-07-18 16:38:0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奔驰作为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豪车,随着近些年质量方面的问题,它的品牌价值也是在受到冲击。这不又出事了,据悉一位购买奔驰GLC新车的车主,刚开走15分钟,竟然掉轮子了,没有错就是掉轮子,这是怎么一回事?了解下。

开15分钟新车掉轮子 奔驰又上新闻了

据最新消息,这位车主目前还在等到最终的监测结果,不过在专家认为这样的意外,应该逃不出这样的可能性,一是出厂时(车轮螺丝)没有检查或是被人为拧松了轮胎;二是拧太紧导致螺母被打断。至于最终结果,等待奔驰的回复吧。

奔驰几年还真的是多事之秋啊!不管是漏油事件还是安全气囊方面的新闻,都能让奔驰受到消费者的质疑,恐怕其品牌价值可能会越来越失去竞争力,如果不能给消费者满意答复的话。

相关标签: 奔驰新车掉轮子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