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讯 > 正文

汽油颗粒过滤器投产 国六标准到来的准备

2019-05-29 17:34:2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国六标准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应对市场的需求,汽油颗粒过滤器也正在抓紧被生产中,近日康宁公是已经开启量产的仪式,帮助为了车企减少颗粒物排放。

汽油颗粒过滤器投产 国六标准到来的准备

据悉康宁环境科技新工厂将率先启动汽油颗粒过滤器(GPF)产品线,以满足客户对于Corning DuraTrap GC过滤器的需求。在汽车发动机中会产生大量有害的微粒,如PM2.5,而DuraTrap GC过滤器则具备高效的颗粒物过滤性能。

汽油颗粒过滤器投产 国六标准到来的准备

此外,我们得知这款汽油颗粒过滤器是采用堇青石为基础材料,同时应用了创新的工程陶瓷微观结构设计,使细微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得以提升,可以满足更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

相关标签: 汽油颗粒过滤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