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大众巍昂值得期待吗?大众巍昂这车怎么样?

2019-11-22 17:34:2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大众巍昂是上汽大众首款高端MPV,它将与辉昂、途昂共同构成上汽大众的高端产品阵营,整体实力相当出众,车身长度超过5.3米,轴距约为3180mm,尺寸相当大、气势十足,搭载最新大众品牌logo,设计风格加入了更多优雅的元素,比同级其他MVP更注重细腻感。

大众巍昂值得期待吗?大众巍昂这车怎么样?

  新车将搭载380TSI动力,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科技型驾驶辅助功能非常齐全,车内豪华感、乘坐舒适度方面值得期待。

大众巍昂值得期待吗?大众巍昂这车怎么样?

  现阶段,巍昂还有许多信息暂未公布,但从此前的辉昂与途昂等车型来看,上汽大众是不会让人失望的,在营造舒适度。高档感和人性化表现方面,这一品牌拥有比较强的实力保障。巍昂这款高端MPV阵营中的重磅炸弹有什么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