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吉利爬行者系统体验效果怎么样?

2019-07-04 14:44:0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所谓的吉利爬行者系统其实就是一款能够帮助汽车自动停车的功能系统,它是能够实现无人的情况,让汽车安全停在泊车位,简单了解下工作的机制,未来量产车将看到。

吉利爬行者系统体验效果怎么样?

到停车场门口的时候,点一下,该车就通过V2X与停车场网络进行连接,并下载停车场结构格地图,而后车辆进行自主泊车。车辆会根据车位信息更新,从而准确找到空车位,并且进行自动泊车功能。

吉利爬行者系统体验效果怎么样?

在泊车的过程中,不需要驾驶员控制油门刹车,完全自主操作,出库也是如此,当然需要电机手机APP开始才行,它就能再次停留在你面前。

吉利爬行者系统体验效果怎么样?

在整个泊车过程中,它的车速被控制在非常适中的范围内,就能遇到行走的人,也能通过车头的摄像头以及雷达,进行制动,反着试验下来,确实蛮好用。

相关标签: 吉利爬行者系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