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广汽Acura CDX混动动力怎么样?

2019-05-17 10:14:03类型:来源:
编辑:wj

  Acura CDX混动最大魅力应该就是这台车的动力了,Acura搭载了本田独家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在CRV于雅阁上都体现过,此套系统可以针对使用条件不同进行三种模式的无缝切换,无论怎样都可以保证最高的燃油效率。

广汽Acura CDX混动动力怎么样?
广汽Acura CDX混动动力怎么样?

  这三种模式的工作状态分别为:

  一、EV模式:

  此模式下,发动机不工作,靠驱动电机驱动车轮,制动产生的能量也会被回收,低速启动时很经济实惠。

  二、混动模式:

  发动机不直接提供动力,配合发电机带动,电量会控制在最佳电量范围内,日常行驶时混动模式可以让发动机保持在2000RPM经济耗油区内进行发电。

  三、发动机直连模式:

  这种模式一般只会在高速巡航时才会出现,发动机位于最经济的区间,发动机将直接提供动力。

相关标签: Acura动力测评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