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展 > 正文

2019年重庆车展倒计时 6月5号至11号开启

2019-05-29 17:52:4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6月5日-11日重庆悦来国博中心将举办2019重庆车展,在16万平米展览面积中玩出新花样。市面上所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汇集一堂,1000多款车型一次看够!

2019年重庆车展倒计时 6月5号至11号开启

  不仅如此,车展现场还将重庆文化特色和汽车生活主题完美结合,打造城市游乐场,为市民呈现高颜值创意场景,将人们对潮玩生活的向往流露在每个角落细节中。

  30多个1000㎡展台,热辣街舞、时尚走秀、创意魔术等精彩节目不断。

  买了车的,就有礼物拿,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大礼包,关键是100%中奖;没买车也不要紧,上百个展台也将会有好礼送不停,车模型、数码设备、汽车黑科技、创意用品等,分分钟俘获你快活的心。

  面对重庆顶级的车展,智慧的你肯定是要快人一步的,而门票也要尽早得到,这样才有贵宾版的满足感。

  即日起--31日,早鸟票限量抢购,就可享4+1项尊贵特权。

  特权一:不限参观日期

  6月6号-11号,怎么方便怎么来。

  特权二:享用展会贵宾通道

  免除与数万人排队之苦,快速入场。

  特权三:专属茶歇休息区

  糕点、水果、饮品免费享用。

  特权四:神秘商家大礼

  过门禁随机抽50-200元的各种免费券。

  特权+1:豪车、车模近距离接触

  预先申请,有机会获得与超豪华车近距离接触,或与车模合影特权。

相关标签: 2019年重庆车展安排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