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展 >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解析大众T-ROC R,动力十足

2019-03-18 16:10:2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大众带字母是什么体验,2019年日内瓦车展大众T-ROC R曝光,看到R这个字母就知道它来历不凡,有传出大众T-ROC R最大马力达到301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9s,动力可谓惊人,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一观庐山真面目。

  外观方面,前脸的辨识度很高,采用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新车的前格栅也换用了全新的网状设计,搭配双辐黑色饰条,更显精致,层次感很强。车身侧面,沿用普通款的双腰线的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专属“R”字样标识,内饰方面并没有作大改动,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但在色彩搭配醒目的蓝色,看起来更具个性化。

  动力方面,大众T-ROC R搭载与新款高尔夫R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对于这台小型SUV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4.9秒

相关标签: 大众T-ROC R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