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中华V7

2019款中华V7全系标准配置怎么样?2019款中华V7配置介绍

2019-08-28 11:24:3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中华V7的标准配置并不会寒酸,还是十分的良心的,并且还能够体验宝马发动机带来的快感,外观配置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后雨刷器、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舒适配置配备了方向盘上下/前后手动调节、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手动空调、空气净化、皮质座椅、10.4英寸触控液晶屏。

2019款中华V7全系标准配置怎么样?2019款中华V7配置介绍

  便利性配置丰富,配有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可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比较放倒、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而安全配置配有前排双气囊、ABS+EBD+BA、ESP+ASR、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雾灯转向辅助功能。

相关标签: 2019中华V7配置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