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中华V6

2018款中华V6缺点有哪些?有什么优点?

2019-09-21 14:20:4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中华V6外观非常霸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得到这么一个结论,尾灯设计的特别漂亮。对于内饰喜忧参半,内饰造型、材质、做工都令人心满意足,不过内饰的颜色看着不太顺眼,而言异味很大。

2018款中华V6缺点有哪些?有什么优点?

  空间够大,看来颜值,最看重的就是空间,乘坐范围很满意,后备厢空间很大,前排储物杯架十分的鸡肋,扶手箱偏小,其他储物空间还行。运动座椅很舒服,包裹性强,座椅长度可调,十分的便捷,悬架减震有点硬,不太舒服,而且胎噪有点大。

2018款中华V6缺点有哪些?有什么优点?

  动力在同级别SUV里算是不错的,确实会体会到推背感,换挡平顺性很不错,方向盘很精准,方向盘很轻,使用很方便,可以上下前后调节,比较人性化。

相关标签: 2018中华V6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