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英菲尼迪QX50

2018款英菲尼迪QX50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5-05 11:42:5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英菲尼迪QX50的空间还是挺不错的,家用来说绝对没有问题,后排空间宽敞,驾驶起来也没有丝毫的压抑感,储物空间丰富,而且设计的很人性化,后备厢用来装日常物品再适合不过了,而且座椅都支撑调节,这点很不错,想要什么角度都可以,配合大空间,乘坐的舒服度一下就被大幅度的提升。

2018款英菲尼迪QX50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动力方面,QX50也表现的比较出色,除了起步略微的缓慢了一些,不论是加速的动力,还是换挡的平顺都挺不错,涡轮介入后的动力更是充沛,推背感十足,超车也很爽快。

2018款英菲尼迪QX50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操控十分的精准,虽说没有那么的完美,但也不是一般的车可以相提并论的,转向特别的灵活,而且稳定性出色,刹车也很灵敏,如鱼得水的感觉,而且油耗很低。

 

相关标签: 2018英菲尼迪QX50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