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新胜达

新胜达对比汉兰达 两者谁更值得购买?

2019-05-24 15:25:2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胜达与汉兰达的外观呈现两种不同的风格,胜达年轻张扬,汉兰达厚重老成,相信外观选择上,会以年龄为年标准了。在内饰方面,胜达使用对称设计,不过风格会略显单调一些,而汉拉达内饰的颜色营造温馨的环境,视觉感官上比胜达要强上不少。


新胜达对比汉兰达 两者谁更值得购买?

  在车身尺寸方面,胜达是要略胜与汉拉达的,在长、高、轴距都要优于汉兰达,而在空间表现方面,两者都非常的出色,后备厢都十分的宽大。

新胜达对比汉兰达 两者谁更值得购买?

  而在配置方面,胜达可以说以碾压的方面完成汉拉达。胜达在配置方面的性价比可谓极其之高。

  两车都配备2.0T发动机,胜达的参数以小优势胜出,同时胜达的8AT变速箱比汉兰达6AT多了两个档位。

  这么看来,怎选择你了然于胸了吗。

相关标签: 胜达和汉兰达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