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新胜达

2019款胜达两驱智尊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2019-05-20 17:10:5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胜达两驱智尊版优点: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油耗低,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动力还不错,加速很给力。第一排座椅比较舒适,滤震效果不错。缺点:起步比较弱。内饰的异味比较大。换挡存在顿挫感。

2019款胜达两驱智尊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外观、内饰:外观时尚稳重,非常的大气耐看,做工也不错,内饰采用对称设计,设计的比较简约但又不失品质感,大范围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非常不错,大屏很有科技感,方向盘平底设计营造了些许的运动感。

  动力、油耗、操控:起步或许有些无力,不过加速之后,动力汹涌澎湃,油耗还是挺令人满意的,都在接受的范围内,操控十分流畅,称心如意。

2019款胜达两驱智尊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空间满意日常使用,我个人觉得完全是够了,车内的隔音在高速的时候略微差一些,悬挂的滤震效果不错,坐着很舒服。

相关标签: 2019胜达缺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