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索纳塔

第十代索塔纳好不好?第十代索塔纳怎么样?

2019-04-18 08:23:4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索塔纳的造型完全颠覆了前几代车型,作为一款中期改款中流砥柱的产品,做出如此大刀阔斧的改变确实需要极大的勇气,在竞争越来越年轻化的大潮中,索纳塔毫无疑问的走在了风口浪尖上。

第十代索塔纳好不好?第十代索塔纳怎么样?

  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精致的氛围,采用贯穿式尾灯,符合时下潮流,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寸多媒体显示屏,车内科技感极强。

第十代索塔纳好不好?第十代索塔纳怎么样?

  对比第八代车型来看,新车像新时期的产物,好不好看暂且放在一边,至少让人印象深刻。内饰采用黑色的搭配,层次感分明,营造出温馨的氛围。空间算不上宽敞,但也没有压抑感。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82kW是2.0T发动机,或将搭配138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望引进144kW的2.0L混合系统和150kW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标签: 十代索塔纳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