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菲斯塔

菲斯塔对比测试名爵6 哪个操控性能更好?

2019-10-28 15:28:1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在绕桩测试中,名爵6和菲斯塔表现都很出众,名爵6的动态轨迹超出预期,与合资车相比,也能在较高的水平上,整个行驶过程流畅,电控系统会允许车辆稍稍滑动,配备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通过降低内侧车轮动力输出与适当提升发动机扭矩,进而带来一个指向弯心的横摆力矩,有了更顺畅的入弯动作,悬挂对车身支撑也有力量,车尾跟随性好,逐步提升速度时,也没有横摆。

菲斯塔对比测试名爵6 哪个操控性能更好?

  菲斯塔的感控感受也很好,指向性准确,不需要过多的调整,最高速度可以达到65公里/小时,但它的侧倾要稍大一些,姿态相对夸张,但同样由于电控系统并不会生硬的介入,依旧不会对驾驶的流畅度造成影响。

菲斯塔对比测试名爵6 哪个操控性能更好?

阅读:0